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難掌握

中午好熱好熱,於是約雞爺去附近找看看有沒有冰店消暑一下

 沒想到很順利的找到一家冰果室!!!

 

寶園冰果室

環境很明亮也很舒適 (位子和位子間不會很擠

image8

 

連MENU都很消暑欸,價格也是非常平易近人

還有一個亮點,竟然有賣鍋燒麵~~~~

嗚嗚嗚好感動喔,記得在高雄時每天都想要一碗鍋燒意麵配米血黑輪

來台中就找不太到了  (不過今天不太餓,只好下次再來惹

image7

 

  

 今天我們點了1碗冰和2碗豆花

 

薑薑薑薑 !!!

超大碗的

看起來真的超級可口巧克力香蕉牛奶冰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水果冰還是香蕉冰,最後敵不過巧克力的誘惑 

除了冰很多很消暑外 糖水也不會太甜 (雖然看著店員加了很多匙的感覺

不管女人男人媽媽婆婆都不用被甜度嚇到la~

 

image2

 

 

 旁邊有餐具區,採自助式拿取

但如果店員比較不忙時都會很貼心的幫你拿

真的是大大加分欸

image1  

 

邊吃冰的同時還要吃豆花

因為知道這碗豆花是手工製作還是非基因黃豆,就立刻決定點一碗來吃

當天還很幸運地看到他們在磨豆漿的過程( 手工製作絕對是真的!!!

店家一點也不避嫌,也不怕你看,能如此開放絕對是問心無愧的

邊吃邊和店員聊天的過程知道,老闆是因為嚴重的食安問題所以決定自己開店

希望每個人都能遠離毒害,於是除了豆花,所有的豆子都是自己煮的

(這麼用心的店家一定要支持的阿

 

因為不喜歡太甜的豆花(甚至不想加糖了  

店員說可以幫我加無糖豆漿 (!)

我覺得我內心非常彭派,怎麼有這麼人性化的店家

(還逼店員先給我拍照再加入豆漿千萬不要學我這個壞榜樣

這碗綜合豆花料也太多了吧

吃了第一口豆花之後,就決定要自己獨自吃完這碗

(已經先請雞爺去旁邊加點惹

豆花非常嫩,綠豆大豆都很鬆軟,

再來是那個花生 !!! (尖叫

超級綿密的,根本想再點一碗花生豆花

 image4        

 

 

 

 最後我還是擅自幫大爺決定要吃粉圓豆花 ,哈哈哈

(連公主都想要吃好嗎?

粉圓也是很Q彈,真想偷偷把珍珠都先吃光(此時恨不得有牛的四個胃

 image1  

 

自以為可以吃很多,沒想到寶園的豆花讓我好撐

給料真的很大方,如果想吃熱的也可以(壓比,一年四季都可以來吃欸

決定下次要空出空空的胃再來一次

 

 

 

--店家資訊--

電話:(04)2473-511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1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oyuanice?ref=bookmarks

(營業時間以粉絲團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